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堅果返航案二審 趙顯娥否認犯行

2015/4/1 20: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日專電)南韓大韓航空前副社長趙顯娥的「堅果返航案」,她因違反航空保安法一審被判處有期徒刑1年,但二審今天首次開庭,卻否認涉嫌改變飛機航道。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趙顯娥辯護律師表示,她的行為並沒有觸犯航空保安法中有關改變飛機航道的規定,因飛機在停機坪內移動約17公尺後重返登機口,停機坪不能被視為航道。

辯護律師說,相關法律沒有把地面包括在航道,一審過於強調處罰的必要性,脫離了航道的字面含義。

至於趙顯娥涉嫌暴力妨礙飛航安全,律師表示,被告人承認有暴力行為,再次向受害人道歉,但檢視航空保安法的規定,被告的行為不能被視為阻礙飛航安全。10404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