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2架F18戰機 迫降台南機場

2015/4/1 14:01(4/1 17: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美戰機F-18迫降台南 美將派專人維修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1日電)美國F-18戰機因機械因素降落台南基地,軍方表示,美方會派專人前來維修戰機,將統一由美國在台協會(AIT)說明。

美國F-18戰機1批2架次今天下午1時19分降落台南基地,經查是2號機因機械因素出現異常,向民航局申請緊急降落。

軍方官員表示,空軍443聯隊協助F-18戰機降落,不過因為軍方沒有維修F-18的能量,按照一般狀況,美方會有專人前來維修。1040401

美軍機迫降前 發出7700訊號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日電)兩架美國F-18戰鬥機今天下午迫降台南機場。民航局從雷達看到軍機降落前,掛出代表有狀況的「7700」訊號,協助引導降落。

台灣無論是民航機或軍機,起飛或降落,都由民航的航管單位負責。

根據民航局飛航服務總台的紀錄,美國戰鬥機大約在下午1時,發出代表飛機有緊急狀況的「7700」訊號,因美國軍機在南台灣上空,飛航服務總台請高雄進場台協助引導降落台南機場。1040401

美戰機降落 AIT:感謝台灣的協助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1日電)美國F-18戰機因機械因素降落台南基地,軍方表示,美方會派專人前來維修戰機,美國在台協會表示,2架飛機安全降落,並感謝台灣的協助。

美籍F-18戰機1批2架次於下午1時19分降落台南基地,經查係2號機因機械因素出現異常,向民航局申請緊急降落。

美國在台協會發言人金明表示,F-18戰機是在進行例行飛行,事情發生後,他們仍在了解戰機的狀況,再決定是否派人前來維修飛機,至於評估的過程要多久,金明表示並不清楚。

不過,美國在台協會表示,2架飛機安全降落,機組員人身也是安全。

金明表示,當此緊急事件發生時,感謝台灣當局讓飛機迫降,也感謝如果飛機需要維修時給予的方便。

但是,其他細節,美國在台協會沒有進一步透露。

軍方官員表示,空軍443聯隊協助F-18戰機降落,不過因為軍方沒有維修F-18的能量,按照一般狀況,美方會有專人前來維修。10404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