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老公避不見面 美法院准用臉書提離婚

2015/4/6 23: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6日綜合外電報導)法官准許紐約市1名女子透過臉書訊息,向避不見面的丈夫提出離婚。

這名女子的律師表示,曼哈頓最高法院法官古柏(Matthew Cooper)做此裁定。

紐約「每日新聞」(The Daily News)報導,布勒德茲拉庫(Victor Sena Blood-Dzraku)將會從臉書私訊收到離婚訴訟傳票。他每週將會收到1則離婚訴訟傳票私訊,連續3週,或直到白杜(Ellanora Baidoo)難找的老公「知悉」為止。

律師史賓諾(Andrew Spinnell)表示,他們2009年公證結婚。他說,被告未信守將會舉行迦納傳統婚禮儀式的承諾後,兩人的關係開始破裂。

根據裁定書,布勒德茲拉庫僅透過電話和臉書與老婆聯絡。(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404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