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六塊肌封面男神選拔 變性人居冠

2015/4/17 23:24(4/18 16: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17日專電)美國生活雜誌「男性健康」近期舉辦封面男性選拔,27歲的變性男陶林在眾多肌肉男中高居榜首,有機會成為雜誌的首位變性封面男神。

「男性健康」(Men's Health)雜誌向來以裸露上半身的六塊肌男為號召,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苦練身材,近期才登上封面。雜誌最近舉辦封面人物選拔活動,吸引數百名肌肉男角逐,不過最受歡迎的是變性男陶林(Aydian Dowling)。

「女性」的陶林,13歲發現自己對女孩比較有興趣,16歲向親友出櫃,21歲時開始穿著男性服裝,當時有朋友問她是否想當個「男孩」,於是展開變性療程與手術。如今27歲的他,已是胸肌與腹肌明顯,已婚的雄壯男子。

陶林說,變性者若能登上封面,可告訴人們,無論出身為何,大家都能做自己,只要花時間努力找到平衡,就能發掘潛在的自我。

陶林每週在健身房苦練5天,平時也會與妻子散步,他在YouTube個人頻道,向變性者和有興趣健身人士介紹如何打造身材。

他說,當女同性戀者已不容易,過去從未有變性的念頭,不過有個晚上,看著房間的粉紅色牆壁與地上的男裝,覺得時候到了;房間除了顏色外,根本是男孩的地方。

陶林說,她不願再屈從於上天的安排,做自己才會更有自信。2009年展開荷爾蒙轉變療程,每週注射男性激素,感覺像是由小女孩長大成男人。

2012年陶林做了乳房切除手術,但決定不進行性器官重造。他不忌諱談論身體的變化,陶林說,「我認為自己是男性,我沒有陰道,男人常稱那話兒為小玩意,但我說我有那根,有些人恐怕覺得不妥。」

陶林與友人經營網購服裝,部分營利捐助有意變性者的手術費用。他說,「個人自信來自於成功,所謂的成功就是能夠感到快樂的時刻,接受媒體訪問是成功,打破生命的重重限制也是成功。」10404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