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尼總統批聯合國無法維持世界正義

2015/4/18 14: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18日專電)印尼總統佐科威在亞非會議即將召開之際,批評當今的全球管理對所有國家都不公平,他認為聯合國未能扮演維持世界正義的角色。

佐科威昨天在總統府與相關官員討論亞非會議準備情形時表示,當今的全球管理對所有國家而言都不公平。他把矛頭指向聯合國。

佐科威說,他想要傳達的是關於世界新秩序及全球平衡的訊息。他說,「今日我們看到的世界正義,聯合國未能維持」。

佐科威預計將會在即將登場的亞非會議上發表至少兩場演說。就在亞非會議登場前,這是佐科威自去年10月底就任以來,首度公開批評聯合國的表現。

此外,在支持巴勒斯坦建國上,佐科威日前會見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後表示,印尼充分支持巴勒斯坦獨立建國,也期待聯合國在這項議題上扮演更確切、具體的角色。

美國時代(TIME)雜誌票選2015年度全球最具影響力的100位人物,佐科威今年再度上榜。時代雜誌分析,自去年大選以來,印尼總統佐科威為廣闊又多元的國家帶來新的能源和知名度,佐科威的成功不僅對印尼很重要,對於多元的民主穆斯林典範也很重要。10404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