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法查扣2.25噸古柯鹼 歷來最大宗

2015/4/19 04: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18日綜合外電報導)法國政府今天表示,法國海關幹員在加勒比海一艘帆船上,查扣2.25公噸古柯鹼,是法國當局歷來查扣的最大宗古柯鹼。

法國當局於15日在法屬馬丁尼閣島(Martinique)外海約200公里處,攔截「不實懸掛美國國旗」的一艘船隻後,查扣那批毒品。

法國財政部發表聲明說,船上3人被捕。

法國海關當局去年總共查扣6.6噸古柯鹼,這次查扣的古柯鹼相當於去年全年查扣數量的1/3。10404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