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童遭棄餐廳 美警臉書找到家長

2015/4/21 06: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0日專電)科羅拉多州奧羅拉昨天有名2歲女童被人發現獨自在餐廳內,疑似遭到遺棄。警方透過臉書與推特同步發文,公布照片徵求社會大眾指認,兩小時後找到家長,並展開調查。

奧羅拉(Aurora)警察局表示,19日下午2時左右接到民眾報案,多力多滋餐廳二店(Los Toritos Restaurant 2)有女童獨自在店內。員警抵達餐廳後,在店內找不到家長,警局也沒有失蹤兒童的報案紀錄。

在社工人員緊急安置女童之後,奧羅拉警局透過臉書公布兩張女童照片,說明這名女孩年齡約2歲,只會講西班牙語,穿著紅色長袖上衣,黑白混色長褲,沒穿鞋子也沒穿襪子,請求社會大眾協助指認女童家長。

照片公布兩小時後,警方宣布已經找到家長,家長也在接受員警調查中。

警方今天表示,初步了解發現,可能是女童父母親之間對於誰該把小孩接走,出現了溝通誤差,全案目前仍在調查。104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