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陰錯陽差 機車掛80呎高纜線騎士驚魂

2015/4/21 19:41(4/21 20: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21日專電)東印度日前工人在馬路邊將高壓電纜線吊掛上電塔時,1名機車騎士的前輪不慎被卡進纜線並隨著緩緩上升,工人沒停工。結果騎士跳下受輕傷,機車則被掛在80呎高空。

重型機車掛在80呎高的高壓電纜線上,路人嘖嘖稱奇!是裝置藝術吧?

現在到東印恰蒂斯加爾(Chhattisgarh)省阿姆比卡普爾(Ambikapur)縣的巴都阿里(Batuali)鎮馬赫西普(Maheshpur)村,就可觀賞這奇景。當地距省會萊普(Raipur)約320公里。

「今日郵報」(Mail Today)昨天報導,工人日前在路邊執行將高壓電纜線吊掛上電塔的作業,電纜線其中1端被綁在移動的拖拉機上,正緩緩上升。

報導說,吊掛作業就在馬路邊進行,現場沒任何警告標誌。25歲的苦主托坡(Rajesh Toppo)騎車行經時,監工和工人還叫他趕快通過,沒想到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托坡受訪說,「我當時正騎車回家,電纜線卻卡進前輪,機車就這樣被吊了起來。我當時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因為工人只會大叫要我趕快跳下,他們自己也不知如何是好」。

他繼續說,「我大叫要求工人停止作業,他們理都不理。我只能緊緊抓住不斷上升的機車。後來我感到害怕,於是從20呎高的地方跳下」。托坡只受輕傷。

直到機車被吊上高空,工人這才試圖叫拖拉機駕駛暫停施作,但拖拉機距機車被吊起處有6、700公尺遠,巨大引擎聲更讓駕駛什麼都聽不到。

報導引述村民說,不管怎麼搖手示意,認真的駕駛就是沒能看見。後來監工和現場工人發生事情大條,通通落跑。

馬赫西普村村長芮姆(Pusao Ram)說,電力公司職員和工人有責任確保安全、避免行人發生任何危險。104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