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FBI查IS恐怖陰謀 加州加強維安

2015/4/26 08: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引述執法官員的話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正在調查1起疑似和伊斯蘭國(IS)有關的美國境內恐怖陰謀,據說目標在加州地區。

路透社報導,1名不願具名的聯邦執法官員表示,已知加州洛杉磯國際機場受到威脅,但沒說是否為新威脅或與伊斯蘭國有關。

CNN說,當局攔截通聯與其他情報,相信可能有恐怖陰謀正進行後展開調查。

CNN引述1名官員的話說,這起陰謀聚焦在加州部分地區,而當地當局已加強維安。

CNN說,美國運輸安全局(TSA)也提醒過負責加州機場維安的地方執法機關,不過這起可能的威脅不一定與航空有關。

報導說,美國部分城市已加強維安,但沒有透露更多細節,而且目前沒有人遭到逮捕。

聯邦調查局目前無法立即置評。國土安全部部長強生(Jeh Johnson)也拒絕對洛杉磯機場受威脅報導發表評論。104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