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谷歌主管命喪雪崩 前明星女友悼舊愛

2015/4/26 10:59(4/26 11: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紐約25日綜合外電報導)尼泊爾7.8強震引發聖母峰雪崩,美國女星蘇菲亞布希得知罹難者包括前男友谷歌主管佛瑞迪柏格(Dan Fredinburg)後,在社交媒體留言致哀,形容他曾是「生命中的摯愛」。

谷歌(Google)隱私部門主任勞倫斯.尤(Lawrence You,音譯)在部落格文章中寫說,佛瑞迪柏格當時和數名同事在聖母峰。同事逃過死劫,但佛瑞迪柏格不幸過世。

法新社報導,勞倫斯.尤也表示谷歌捐出100萬美元協助救災。

美國娛樂網站E! Online報導,佛瑞迪柏格和蘇菲亞布希(Sophia Bush)2013年3月開始交往,去年2月左右分手,雙方都表示是和平分手,而且仍是好朋友。

蘇菲亞布希得知噩耗後在照片分享社群網站Instagram寫道:「他曾是我生命中的摯愛,也是我最真的朋友。他是超棒的好哥們、優秀的工程師,也是十足的好男人。我深感悲痛,同時非常慶幸能認識他、愛過他。」

根據佛瑞迪柏格在領英(LinkedIn)網站的個人資料,他2007年開始為谷歌工作,曾擔任產品經理和Google X實驗室隱私部門主管,更早還在波音公司(Boeing)當過工程師。

佛瑞迪柏格妹妹梅根(Megan)在哥哥推特上寫道:「我是丹(佛瑞迪柏格)的妹妹梅根。在此遺憾地告訴所有愛他的人,聖母峰今晨雪崩時,丹頭部重傷,最後未能撐過去。」

佛瑞迪柏格在個人推特上形容自己是「冒險家、發明家和精力充沛的谷歌工程師」。104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