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朴槿惠累出病 醫囑靜養

2015/4/27 12: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7日專電)南韓總統府青瓦台發言人閔庚旭今天上午在記者會上表示,結束南美之行於今天凌晨回到首爾的總統朴槿惠,因慢性疲勞導致胃痙攣和咽喉炎,醫生建議要徹底靜養一到兩天。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引述閔庚旭談話報導,朴槿惠在出訪南美期間一直感到腹痛並略有發燒,但為了使此次訪問能取得更多成果,她仍堅持到底。

據報導,今天凌晨從南美返回首爾後,朴槿惠接受了健康檢查。結果顯示,勞累過度引發慢性疲勞,進而引發胃痙攣導致腹痛,另外,還有因咽喉炎而持續發燒的症狀,身體狀況較差。醫生建議朴槿惠徹底靜養一兩天。

朴槿惠馬不停蹄地於16至27日訪問哥倫比亞、秘魯、智利和巴西期間,也曾打點滴後上陣召開雙邊峰會。

有分析認為,朴槿惠身體不適,雖因巡訪南美4國勞累所致,「世越號」事故1週年、京南企業自縊會長成完鐘的「官商勾結行賄黑名單」、國務總理李完九請辭等多重煩惱纏身,也是朴槿惠病倒的原因之一。10404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