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媒:NBC威廉斯可能重返主播台

2015/4/28 07: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27日專電)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晚間新聞前主播威廉斯因撒謊遭停職6個月,美媒今天傳出轉折,其新聞主管萊克有意提前拉他回到工作崗位,而威廉斯本人也希望續留電視新聞圈。

美國最知名新聞主播之一的威廉斯,12年前伊拉克戰爭新聞報導時謊報乘坐的直升機遭砲火攻擊,信譽一夕崩盤,差點連飯碗都沒了。威廉斯本人當時因窘困道歉,重創NBC新聞聲譽,而在一陣吵吵嚷嚷後,2月遭NBC停職6個月。

處分才不到3個月,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今天根據匿名消息人士引述NBC新聞主管萊克(Andrew Lack)談話,希望威廉斯「儘速」回到晚間新聞節目之列。

神隱多日的威廉斯本人也透露,除非被「炒魷魚」,否則不會離開美國國家廣播公司頻道。

報導說,儘管觀眾希望威廉斯重回崗位,但重點是媒體及其他同業如何看待這件事,這倒是考驗威廉斯的態度。

萊克3月才重返NBC,他是威廉斯在媒體圈的老友,以其目前擔任新聞主管職務,只要能找到適當的「下台階」,對威廉斯「返家」具有重要發言權及決定權。

若威廉斯最後果真重返NBC晚間新聞主播台,「新聞造假事件」勢必再度受到各方討論。10404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