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四季都絕美 CNN嚴選31日本景點

2015/4/28 09: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偉婷台北28日電)日本旅遊景點、美食豐富,是許多台灣民眾海外旅遊首選地。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選出31個絕美日本景點,有賞花名所、名廟古剎與滑雪聖地等,提供四季不同面貌東瀛之美。

CNN製作31個日本最美景點專題,景點包山包海;以賞花名所為例,CNN推薦九州市河內富士花園,4月底紫藤花盛開,面積100坪大的藤架,纏繞約20種、150株紫藤花,遊客宛如走入畫中;大分縣的近鐵別府空中纜車除可飽覽群山美景,春季還有2000多顆櫻花樹盛開。

今年山梨縣富士芝櫻節從18日到5月31日,在這裡賞花,有壯闊富士山為背景,在2.4公頃土地上綻放著80萬株芝櫻,粉紅色、白色和紫色花朵交織成柔美花毯,讓遊客讚嘆;日立海濱公園每年4月下旬到5月,則有藍紫色的粉蝶花海,粉蝶花英文名為「Baby Blue Eyes」,靈巧可愛如寶寶眼睛。

喜歡古城的遊客,不能錯過長野縣松本城,因黑色外觀又被稱為烏鴉城堡,是日本最古老木造城堡,園內四季風景優美,春櫻、夏綠、秋楓、冬雪,遊人如織。兵庫縣姬路城則因白色外觀,又被稱為白鷺城,常出現在日劇和好萊塢電影。

台灣遊客喜歡遊覽日本寺廟、神社,CNN除推薦京都金閣寺,也推薦元乃隅稻荷神社,123個鳥居延懸崖而建,可欣賞狀麗海景;廣島嚴島神社以海上鳥居聞名,大鳥居平常被海水淹去一半,退潮時可步行近距離觀賞。

自然地景方面,和歌山縣那智瀑布是日本落差最大、水勢洶湧、景色絕美的瀑布;鹿兒島白谷雲水峽園區內林木蓊鬱,有數棵古杉,是森林踏青熱門景點,也是宮崎駿電影「魔法公主」場景原型。

想冬季泡湯賞雪,熱門推薦有山形縣藏王溫泉滑雪場,不僅可滑雪,還有「霧松」美景,一大片松林被白雪覆蓋形成一個個雪塔,又被戲稱為「雪之怪物」。長野縣地獄谷野猿公苑則可看群猴在冰天雪地溫泉中泡湯,野猿臉上盡是滿足神情,也給遊客另類紓壓享受。

其他推薦景點還有白馬八方溫泉、高野池、毛越寺、京都嵯峨野、小樽雪路燈節、宇佐神宮、大山、鳥取砂丘、富田薰衣草園、北海道洞爺湖、西明寺、五箇山合掌村、屈斜路湖、廣島梯田、足立藝術博物館、蘇洞門及仙巖園。10404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