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路跑女將難忘路人吻 尋人卻找到他的她

2015/5/5 20:45(5/5 21: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波士頓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1名參加上月波士頓馬拉松大賽的婦女,在女兒慫恿下隨機親吻路上一名英俊男子,卻念念不忘而展開尋人任務,終於有了回音,卻是來自神秘男的妻子。

美聯社報導,田納西州婦女塔特格(Barbara Tatge)表示,比賽路線途經衛斯理鎮,女兒慫恿她隨機親吻路上帥哥,因為衛斯理學院女學生通常會向跑者獻吻。

由於塔特格對路人甲的吻念念不忘。塔特格女兒因而上社群網站展開尋人任務,引發全美熱議。

塔特格說,波士頓地方報「衛斯理民報」(Wellesley Townsman)3日轉交一封給她的信。這封信來自神秘男的妻子,他們無意透露身份。

衛斯理民報引述部份內容提到,「這個故事上了新聞,我們相當訝異。」「我沒有醋勁大發。真的。身邊友人相繼關切,我很享受看著他們教訓我老公一頓。」

「也許這不是你們期待的結局,但在衛斯理的那一瞬間,捕捉到波士頓馬拉松的趣味、活力和精神。我由衷敬佩你的膽識和勇氣,祝你未來賽事好運連連。恭喜你跑完波士頓馬拉松全程。」

塔特格則在4日回信給神秘男妻子,感謝她的寬容大度和幽默感。塔特格表示,她希望能再跑波士頓馬拉松,但會謹記以後,只會親吻單身男。1040505

※你可能還想看:
5/5頭條看世界:德州槍擊事件 傳伊斯蘭國宣稱策劃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