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連軍參加奧地利一貫道新道場落成

2015/5/18 13: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琳柏林18日專電)奧地利一貫道安東道場昨天舉行維也納道場「宏航佛堂」啟用典禮,來自台灣總會、東南亞、歐洲及維也納500餘代表參加。

中華民國駐奧地利代表陳連軍及僑務顧問林世昌也應邀出席。

新道場位於維也納市第10區,占地約1800平方公尺,設有禪房、會議室、教室、影音室等,除禮佛活動外,並對外開設中文班及研讀四書五經的讀經班等課程,以傳揚中華文化。

奧地利一貫道安東道場佛堂的成立最早可追朔至1992年,當時僅為家庭式佛堂,後於1998年在林茲市(Linz)成立奧地利第一所公眾佛堂,維也納宏航佛堂則成立於2002年,並成為一貫道歐洲總會會所。

宏航佛堂在奧地利除宣揚佛法外,並傳揚孝悌精神及中華文化,所開設的論語、大學等讀經班吸引許多人參加,包含許多在奧國出生的華人家庭新世代。

由於信眾人數已超過千人,舊有佛堂不敷使用,現任佛堂點傳師陳國祥於2013年發願決定興建新佛堂,新會所終於今年5月落成啟用。10405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