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敘國政府軍失利 叛軍攻陷醫院

2015/5/22 22: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貝魯特22日綜合外電報導)監視團體透露,伊斯蘭激進派叛軍今天攻佔敘利亞西北部1家醫院,至少有150名政府軍與數十名平民受困院內將近1個月。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OHR)負責人阿布杜拉曼(Rami Abdel Rahman)指出,蓋達組織(Al-Qaeda)在敘國的分部「努斯拉陣線」(Al-Nusra Front)與其他派系「已全面佔領休古爾(Jisr al-Shughur)醫院」。

他並表示,院內有「數十人」逃出,但其他人慘遭殺害、殺傷或被挾持,不過他沒有指出確實人數。

被圍攻的醫院大樓位在伊德利布省(Idlib)休古爾鎮西南區,叛軍4月25日拿下整個省。

此後至少有150名政府軍與數十個平民就一直被包圍在醫院內,平民中包括一些家庭和政府官員。路透社則引述國營電視台報導,這些被圍困的政府軍已透過作戰行動突圍。

電視台快報指出:「休古爾醫院的英雄們已經出來了。」報導說,保衛醫院的政府軍已採取「戰術行動」,「成功突破包圍」。(譯者:中央社林仟懿)10405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