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泰國佛光會慶佛陀聖誕 台泰浴佛法喜

2015/5/24 18: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24日專電)泰國佛光會曼谷協會今天在曼谷佛光山道場舉行佛陀聖誕浴佛法會,台商領袖和泰國僑領及泰國勞工部長都前來參與共沾法喜。

法會開始由善信大德列隊向佛祖獻供,有花果茶香燭經等,由曼谷佛光山道場住持覺機法師帶領大家吟唱香贊祈福。

中華民國駐泰國代表陳銘政致詞表示,浴佛淨化人心,希望每位信眾大德將佛祖對世界的情懷與愛傳播出去,讓更多人感受佛法無邊。

泰國勞工部長接著致詞表示,10年前有緣前來參加浴佛法會,感受佛恩,至今仍印象深刻,希望佛祖保佑大家,眾生平安。

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副總會長余聲清則感謝泰華各界每年都前來參加浴佛法會,許多泰國民眾都自願前來,很高興在這個佛陀聖誕日子,藉著浴佛洗滌心靈,洗去貪嗔痴,淨化人心,學習正道,以佛陀慈悲心來讓社會更加平安和美化。

覺機法師也說,浴佛不但是對佛陀聖誕的祝福和恭敬,也要洗去人們內心的俗塵和煩惱,讓心靈更加平靜清淨,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修善念種善因,成就佛祖的光明世界,希望參加法會的信眾大德能夠洗去塵囂除去煩惱,佛祖也會造福大眾,增加智慧。

活動最後由覺機法師帶領依序浴佛,分送壽桃,儀式莊嚴寧靜,充滿法喜。104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