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萌象自拍還不夠 加國男和鯨鯊合照

2015/5/25 11:51(5/25 12: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亞特蘭大24日綜合外電報導)加拿大1名男子今年赴泰國旅遊,在餵食大象香蕉時,手中的相機冷不防遭象鼻一把捲走,並留下1張經典「大象自拍照」。男子目前在菲律賓悠遊海洋世界,並拍下鯨鯊合照。

22歲的勒布朗(Christian LeBlanc)跟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談起大象自拍照時說:「我和女友探索島嶼的途中遇上幾隻大象。」「你可以花50美分買1籃香蕉餵象,於是我們決定買1籃。」

面對一籃香蕉的大象似乎不滿足,開始用象鼻搜索更多食物。勒布朗說:「接著牠出鼻抓住我的GoPro相機,拍下這張永生難忘的自拍照。」

當時相機雖然設定連續拍攝,不過勒布朗不排除大象也有可能知道怎麼使用相機:「大象智商超高,不免讓你懷疑牠是不是有意識地做這個動作。」

他坦承起初對體型龐大的大象有些戒慎,不過幾分鐘後卸下心防,因為這頭大象相對溫馴。

這張照片雖然經典,但「大象自拍」並非史上頭一遭。去年英國1座狩獵公園的大象,據說用1支遊客遺失的手機張自拍照。

勒布朗目前人在菲律賓和海中動物玩水下自拍,並把他和世界最大魚類鯨鯊的合照張貼在影像分享網站Instagram,並留言:「旅行是一時的,但自拍是永遠的。」(譯者:中央社李佩珊)104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