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殺手鯨現東京灣 日海巡對船舶發警報

2015/5/27 21: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7日專電)這兩天日本媒體紛紛報導,應該是出沒北方海洋的虎鯨(殺手鯨)竟成群出現在東京灣。日本海上保安廳人員拍攝到虎鯨身影,昨天對航行在東京灣附近的船舶發出警報。

日本海上保安廳橫濱海上保安部的巡邏船,前天上午10時5分(台灣時間9時5分)左右,在距離千葉縣富津市的金谷港西方約6公里外海東京灣,發現像虎鯨的生物游來游去。

日本媒體報導,昨天上午11時許,有民眾報警說,在金谷港的西南方約5公里外海發現有3、4頭虎鯨游來游去。

目擊虎鯨的1家釣船店人員表示,大虎鯨身長約5公尺,似乎是帶著孩子游來游去,小虎鯨有2、3頭,身長約3公尺。這位船長目擊虎鯨的幾個小時後,南房總外海2公里處,也有釣船船員目擊虎鯨。

第3管區海上保安本部(橫濱市)昨天發出警報,呼籲航行在虎鯨現蹤附近海域的船隻要提高警覺。104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