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觀光整形免當冤大頭 韓擬公開價碼

2015/5/29 08:28(5/29 09: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9日專電)南韓保健福祉部消息人士表示,外國人在南韓接受整形手術費用,保健部將與整形外科醫生調查市場行情,並在Medical Korea網站公布。

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www.medicalkorea.or.kr網站將提供8個身體部位的45個細部手術的診療費,以及手術所需時間及恢復時間等資訊。

這項整容參考清單將記載事項,例如雙眼皮手術費用為120至150萬韓元(約合1085至1356美元),手術時間為30分鐘到1個小時,恢復時間為1週等。

南韓政府認為部分醫療機構的「敲竹槓宰人行為」,對吸引外國人來韓就醫造成不利影響,因此決定為外國人提供整形手術資訊。

由於外國人對南韓診療費資訊瞭解不夠,經常出現醫療機構收取過高仲介費或診療費的情況。

此外,保健部還決定在Medical Korea網站新增功能,供外國人搜索「吸引外國患者註冊醫療機構」和註冊人資訊,並開設舉報非法仲介人專欄。

保健福祉部表示,針對外國人的診療費用含有翻譯服務,因此一般是比南韓國人門診費用高1.5倍。本月開始在Medical Korea的中文網站上,公開整形手術診療費用資訊,預計到6月中將提供英語、日語、俄語及阿拉伯語版服務。

此次診療費用公開是繼2月「外國人美容、整容健全市場宣傳方案」的後續措施。104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