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總理愛瑜珈 規定官員動起來

2015/5/29 20: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新德里29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度總理是出名的苦行主義奉行者,上任以來取消了高級官員過長的午休時間和高爾夫俱樂部的免費入會待遇,如今他還想透過早起一起作瑜珈,來整頓政府高層。

印度高級公務員都已接獲通知,要求他們下個月加入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帶領的集體瑜珈練習,來渡過新近頒定的國際瑜珈日。

本身熱愛瑜珈的莫迪將在6月21日早上7時,率領3萬5000人在新德里市中心一起做瑜珈。

要求匿名的高級官員受訪表示:「這是總理親自帶領的35分鐘瑜珈展演活動」。

他說,主管瑜珈的部門已經發送練習光碟和小手冊給公務員,以協助他們改善當天要做的瑜珈姿態。

聯合國去年在莫迪提議下,宣布6月21日為國際瑜珈節。

莫迪本身吃素並且每天練習瑜珈,他把自己睡眠少、工時長歸功於嚴謹的養生之道。

莫迪一年前上任後,大力改革印度龐大且效率出名低落的官僚體系。

原本公務員享有德里歷史最悠久、最出名的高爾夫俱樂部入會等福利,莫迪上任後已經取消,他也要求公務員須準時上班。(譯者:中央社林仟懿)104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