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肯亞律師被電到 下重聘娶歐巴馬女兒

2015/5/30 17:55(5/30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台北30日電)自稱暗戀美國總統歐巴馬女兒7年的肯亞律師奇普羅諾(Felix Kiprono),近來公開表白並誇口以50頭牛、70隻綿羊與30隻山羊下聘,盼歐巴馬認他作女婿。

歐巴馬計劃7月訪故鄉肯亞,屆時當地勢必掀起歐巴馬旋風。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各大媒體報導,奇普羅諾表示,他2008年起就單戀歐巴馬的大女兒瑪麗亞.歐巴馬(Malia Obama),希望有機會向心目中的岳父提親,「娶她是我畢生的夢想」。

歐巴馬的大女兒正值青春洋溢的17歲,奇普羅諾坦承,瑪麗亞9、10歲的時候就對她有好感萌生愛意,如今她長成17歲女生的溫柔,更是魂縈夢牽、心心念念。

奇普羅諾說他痴情專一,雖與佳人素未謀面,為了瑪麗亞已7年沒交女朋友。親友為了幫奇普羅諾圓夢,也義氣相挺說,如果歐巴馬開口要的聘禮,超過奇普羅諾承諾的50頭牛、70隻綿羊與30隻山羊,盡力替他再張羅。

這位年輕的肯亞律師說,既然瑪麗亞的爸爸渾身流著肯亞人的血液,他對歐巴馬女兒的愛絕對真誠,若瑪麗亞和他長相左右,願意教她如何融入當地生活。10405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