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媒:東京車站置物櫃行李箱藏女屍

2015/5/31 14: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31日專電)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今天上午,管理東京車站置物櫃的公司報警表示,「從置物櫃裡的行李箱內,發現了疑似屍體的東西」。

,負責管理JR東京車站站內置物櫃的公司今天上午9時(台灣時間8時)左右,向東京車站前的派出所報案表示,置物櫃內的一個行李箱裝有疑似有屍體的東西。

警視廳調查結果得知,這個行李箱高70公分、寬50公分,長25公分,內有看似女性的屍體,女性裝著衣物,身上沒明顯外傷。

這個行李箱是大約1個月前,被管理置物櫃公司的人員在JR東京車站「丸之內」南口的檢票口附近的置物櫃發現的,因當時這置物櫃沒上鎖,管理人員於是將行李箱移動到管理公司的保管庫。因保管期限屆滿,管理人員打開行李箱,赫然發現有屍體。

警視廳朝著遺棄屍案的方向偵辦,正在調查死者的身分以及死因。10405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