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槍手血洗突尼西亞濱海飯店 新影片曝光

2015/6/29 23: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突尼斯29日綜合外電報導)今天上傳至社群網站的影片畫面顯示,在突尼西亞觀光勝地屠殺38人的聖戰士緩慢地走在沙灘上,地上躺著渾身是血的受害者遺體。

1名突國男子用手機拍下這段長達11分鐘的影片,從中還能聽見時斷時續的槍響。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和英國「鏡報」(The Mirror)等媒體都報導了這段最新影片。

「那個人就在那,穿短褲的那個!…他在那!走過來了!」影片中可聽見有人用阿拉伯語大喊,其中許多似乎是飯店員工和警衛。

拍攝影片的男子躲在一片牆後,拍下槍手的樣貌,只見他從飯店庭院漫步到海灘。當局確認槍手是23歲的學生雷茲古伊(Seifeddine Rezgui)。

男子遠遠地跟著槍手,見到許多血跡斑斑的觀光客遺體;這些觀光客是在海灘上做日光浴時遭殺害。

這名男子自言自語問道:「你為什麼要殺了這些人?為什麼?」

這名男子接著看見附近有一群突尼西亞人,大喊「過來,過來!」。

影片中還可聽見錄下影片的男子說,「警察!喂,警察!」不過不清楚安全部隊當時是否在附近。

他後來和另幾名突尼西亞人湊在一起,開始跑著追趕槍手,還有人大喊:「抓住他。」

畫面隨後顯示飯店旁的街道,而且槍聲大作。根據媒體和目擊者說法,槍手就在此時遭警方擊斃,但影片沒有顯示這個場面。(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4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