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印再傳少女遭綁集體性侵事件

2015/6/30 13: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30日專電)曾發生堂姐妹遭殘殺屍體吊樹案引發關注的印度北方省佈道恩,再傳手段凶殘集體性侵案:歹徒綁架14歲少女後施暴,並造成她私處傷殘。兩名未成年被告已被捕,1嫌在逃。

北方省(Uttar Pradesh)佈道恩(Budaun)縣最新的這起案件發生在23日。14歲少女外出到商店買甜點時,遭3名男子以機車強行綁架到田間並灌食飲料造成暈眩,其中兩人對她輪流性侵。

警方指出,驗傷證實性侵,被告並以棍子施暴,導致被害人私處傷殘,部分內臟腫脹。歹徒凶殘手法令人想起發生在2012年12月16日的新德里巴士輪暴案。

今天的報導指出,對被害人性侵的兩名未成年人已遭逮捕,1人在逃。

佈道恩縣去年5月28日據報發生年僅12、14歲的堂姐妹遭輪暴、殺害,屍體垂吊樹枝。但中央調查局(CBI)調查後改以自殺簽結,家屬上訴最高法院。

同縣今年3月31日發生年僅12、13歲的堂姐妹,深夜外出如廁時遭5名男子持槍綁架,兩名少女在槍口逼迫下遭輪流性侵。104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