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尼軍機墜毀 紅十字會:38人喪生

2015/6/30 17: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印尼棉蘭30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尼1架軍機今天墜毀在西部蘇門答臘島棉蘭市的住宅區,紅十字會人員表示,死亡人數已增至38人,而且恐怕還有更多人遇難。

這位紅十字會人員在棉蘭市(Medan)的醫院協助緊急救難團隊。他說:「我們已收到38具屍體,包括1個孩童。」

他又說:「根據報導,現場還有許多罹難者。」

印尼國家搜救總署(Basarnass)官員杜尼普(Hisar Turnip)表示,這架軍機墜毀在北蘇門答臘首府棉蘭時,撞上1家飯店和住宅區。

印尼電視台播出的畫面顯示,鄰近的民宅和飯店著火,冒出滾滾黑煙。

軍方發言人巴席亞(Fuad Basya)說,這架大力士C-130式運輸機(Hercules C-130)搭載12名人員,包括飛行員在內。

根據航空安全網(Aviation Safety Network),印尼軍警用飛機過去10年曾發生10次致命空難。(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4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