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迷路森林 美婦獨自產女

2015/7/1 12: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30日專電)1名在北加州的35歲婦女潘本在森林中迷路,獨自產下一女。潘本在森林裡待了3天,絕望之際,幸運獲救。

35歲的潘本(Amber Pangborn)24日開車回娘家,不小心在森林中迷路,加上汽油用光,腹中孩子卻選擇此時來報到,她在林中獨自將孩子生下來,並為她取名為瑪莉莎(Marisa)。

剛生產完的潘本,須獨自面對森林裡未知的恐懼,以及蜜蜂、蚊子的侵襲。潘本說,她努力讓瑪莉莎遠離這些蚊蟲的攻擊;但她也曾經有絕望的念頭,以為她的人生就到此為止了。

過了3天,還等不到救援,就在潘本感到萬念俱灰的情況下,她看著剛出生的瑪莉莎,突然想到可以點火引起注意,這個策略很快的奏效,搜救人員馬上就鎖定了潘本的位置,將她與瑪莉莎救了出來。

潘本說,被救出來的時候,她高興得哭了,終於有人發現了她;目前潘本與瑪莉莎都在醫院中療養,看起來沒有大礙。10407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