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新幹線老翁自焚 疑不滿退休金少

2015/7/1 13: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1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新幹線列車昨天發生1名7旬男乘客自焚身亡事件,警方今天突襲他在東京住處,調查他自焚動機線索。

根據法新社,「日本體育報」(Sponichi)報導,這名獨居的男乘客叫林崎春生,曾向鄰居抱怨他退休金少,無法好好過活。

林崎春生昨天在行駛中的新幹線列車上,往身上澆油點火自焚身亡,還造成另1女子喪命以及26人輕重傷。以速度和安全聞名的新幹線列車從未發生類似事件。10407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