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希臘公投前 齊普拉斯籲投票反對紓困

2015/7/4 04: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雅典3日綜合外電報導)在希臘即將就紓困條款進行關鍵性公民投票前兩天,總理齊普拉斯(AlexisTsipras)今天現身雅典支持「反對」紓困的群眾場合。

齊普拉斯被大批支持者由總理辦公室接走,簇擁他延街走向雅典憲法廣場(Syntagma square),支持他的群眾想要希臘拒絕國際債權人的緊縮要求。

當抵達憲法廣場後,齊普拉斯向數千名支持者喊話,呼籲他們在週末公投投下「反對」票,以「尊嚴地在歐洲生活」。

此外,齊普拉斯在國會前的憲法廣場向至少25000名群眾演說指出,他拒絕接受歐盟領袖提出5日公投結果如果是「反對」、恐迫使希臘離開歐元區的警告。

根據希臘新出爐民意調查,希臘公民對建議的紓困條款表達贊成者佔44.1%,小幅超越反對者的43.7%。

由「米加電視台」(Mega TV)進行的民調中,有5.9%受訪者表示還未決定。10407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