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閃電劈住家著火 英婦人看電視不動如山

2015/7/7 14: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7日綜合外電報導)閃電劈入住家、引發火勢,這經驗該是相當驚恐,但英國1名婦女述說閃電如何從她住家屋頂劈下、距離她躺的位置不到1公尺處引發火光時,卻相當樂天。

英國「地鐵報」(Metro)報導,來自英格蘭東北部紐卡索市(Newcastle)的吉布生(Lorraine Gibson)表示,當閃電擊中住家、引發火勢時,她當時正躺在床上看電視。

而她的直接反應也相當樂天,她說這是至今發生在她生命中最棒的事。

儘管這突如其來的閃電威脅到吉布生的生命安全與破壞許多財產,她說:「我記得當時心中迸出的念頭是,我不用再煩惱澆花的事,然後我就爬回床上。」

當她住家起火時,鄰居紛紛跑來協助滅火。104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