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媒公開文件 證明資金匯入納吉戶頭

2015/7/8 14: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8日專電)美國「華爾街日報」持續證明對馬來西亞首相納吉涉及弊案的指控非空穴來風,昨天公開9份文件,詳細記錄一馬發展公司(1MDB)的7億美元資金如何流入納吉私人銀行戶頭。

「星報」報導指出,華爾街日報昨天公布聲稱來自一個大馬政府調查機構的文件,題為「來自調查納吉的政府文件」,發文日期分別為2013年3月、2014年12月和2015年2月,記錄多家公司將多筆馬幣與美元匯款,透過銀行匯入納吉個人戶頭。

華爾街日報甚至發表一封2014年1月20日關於納吉銀行戶頭代理委任書的信函。不過將其中一個大馬銀行伊斯蘭銀行戶頭(AmIslamic)最後5位數字掩蓋。

華爾街日報上週引述馬來西亞政府調查文件報導,指納吉擔任主席的一馬發展公司,匯入約7億美元(約新台幣216億元)到他的私人帳戶。3天後納吉斥責華爾街日報的指控是野蠻和有惡意,並考慮控訴華爾街日報。10407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