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駐舊金山經文處長參加猶他州拓荒節

2015/7/28 11: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8日電)在猶他州首府鹽湖城市長貝克的盛情邀請下,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馬鍾麟夫婦,當地時間23日飛往鹽湖城,參加隔日一早在此間舉行的2015年度猶他州拓荒節大遊行。

馬鍾麟利用此難得機會,與貝克(Ralph Becker)、州議會議員等寒暄問候,並剴切說明中華民國目前各項的政經社會發展現況,場面溫馨熱烈。

他也馬不停蹄的前往鹽湖城以及猶他州其他城市所在的各僑團拜會,感謝這些忠貞僑團過去多年來對中華民國政府的堅定支持,並且盼望在互利、互榮、互敬的基礎上,未來繼續協助台北經文處,共同推動僑務工作,共謀僑胞的最高福利。

猶他州拓荒節大遊行是猶他州年度盛事之一,規模是全美第三大,僅次於加州的新年玫瑰花車遊行及紐約的Macy’s百貨感恩節大遊行。今年大約有20萬民眾參加拓荒節大遊行,鹽湖城的主要電視台及廣播電台都現場實況轉播。104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