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遭爆吸毒召妓 英上議院副議長辭職致歉

2015/7/28 22: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8日綜合外電報導)負責掌管英國國會紀律的上議院副議長修耶爾蒙羞,遭控在妓女酥胸上吸食古柯鹼後,今天宣布辭去上院議員職務,並公開為自己的行為道歉。

「太陽報」(The Sun)日前刊登照片,揭露修耶爾(John Sewel)身穿橘色胸罩和鉚釘皮夾克,一邊和2名性工作者聊天一邊吸毒。 「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和法新社報導,69歲已婚的修耶爾今天為他造成的「痛苦和難堪」致歉。

影像也顯示他稱總理卡麥隆「輕率」且「膚淺」,還辱罵了幾名其他資深政治人物。

蘇格蘭警場已對此展開調查,昨天晚上還突襲了修耶爾在國會大廈附近的住家。

「太陽報」今天引述在場妓女的說法,稱修耶爾吸食高達8條古柯鹼,並描述他其中一次尋歡時的經過。

報導說:「他穿上女性的藍色洋裝,塗上口紅和眼線,投入墮落的性愛遊戲,這對1份家庭報紙來說實在太過淫穢,無法報導。」

根據路透社,上議院領袖史托爾(Tina Stowell)對修耶爾的決定表示歡迎:「由於我們非民選,更是務必要符合大眾有權期待我們達到的標準,以及在未能達到標準時迅速採取行動。」(譯者:中央社李佩珊)104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