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首爾蠟像館開幕了 都教授勇樣歡迎你

2015/7/30 14:44(7/30 14: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30日綜合外電報導)江南大叔Psy、名媛芭莉絲‧希爾頓、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都來了,「都教授」、勇樣也沒缺席,但南韓總統朴槿惠敬謝不敏,婉拒在法國格雷萬蠟像館首爾分館永垂不朽的好機會。

法新社與南韓英文報「韓國前鋒日報」(The Korea Herald)報導,法國格雷萬蠟像館(Musee Grevin)首爾分館今天開幕,進入分館的蠟像多是全球知名娛樂界人士,南韓最強大的文化推手「韓流明星」,當然更是蠟像館著重焦點。

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與瑪丹娜(Madonna)的蠟像附近,以「冬季戀歌」風靡全球的韓流先驅崔智友迎接著你。

崔智友、以「江南Style」走紅的PSY、「來自星星的你」的「都教授」金秀賢與在日本人氣超高的「勇樣」裴勇俊都享有的國際知名度,是格雷萬蠟像館將第一個亞洲分館設於首爾的主要原因。

格雷萬母公司Compagnie des Alpes執行長馬塞爾(Dominique Marcel)說:「南韓越來越引領區域流行,首爾漸漸成為亞洲主要的旅遊地點。」

「在這裡,我們不只可以吸引韓國人造訪,中國、日本與台灣訪客也會慕名而來。」(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04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