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菲律賓洪秀柱後援會成立

2015/8/1 20: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日專電)菲律賓僑胞今天在馬尼拉成立「菲律賓洪秀柱後援會」,有近400名僑胞參加,全場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幟飛舞,氣氛熱烈激昂。

「菲律賓洪秀柱後援會」成立大會,今晚在馬尼拉華人區自由大廈舉行,席開32桌,由共同會長陳紫霞擔任主席。

陳紫霞形容洪秀柱是「敢言、敢做、敢當」的「女中豪傑」,在國民黨低迷的時候勇敢挑起重擔,而她的政見更為中華民國的前景勾勒出「充滿智慧」的藍圖。

她也表示與洪秀柱相識甚久,知道「柱姐」苦讀出身、為人嚴謹,而且早年來菲訪問時,不但拒絕接受僑胞負擔機票,也不坐商務艙,廉潔的個性令人敬佩。

成立大會首先宣讀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賀電,之後播放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的「施政說明」影片,以及她在國民黨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第3次會議上的「勇敢承擔,疼惜台灣」演說。

多名「助講人」在會中分享不久前返台參加國民黨第19全第3次會議的見聞與感想。

接下來,現場揮舞中華民國國旗,僑胞高呼「團結承擔、領航台灣」以及「洪秀柱當選」等口號。

據主辦單位表示,「菲律賓洪秀柱後援會」已有400多名會員,雖然不是每人都有台灣的投票權,但將以電話、社群網站等工具向台灣的親朋好友拉票,並傳遞「正確」資訊。10408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