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兩列火車脫軌 傷亡人數不明

2015/8/5 08:20(8/5 08: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孟買4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度媒體今天報導,兩列火車今天行經印度中部一座橋樑時,相繼在幾分鐘內脫軌,救援人員正在搶救火車乘客。地方高階官員說,恐怕有數名乘客罹難。

印度新聞信託社(PTI)報導,其中一列火車是在駛往孟買時在馬德雅省(Madhya Pradesh)發生意外,另一列火車是在行駛於另一個方向時出軌。

目前不清楚兩列火車承載多少乘客或有多少人罹難。不過,印度新聞信託社引述鐵路官員的話報導,恐怕有人傷亡。

印度新聞信託社表示,橋下河水高漲,河水淹到軌道。

新德里電視台(NDTV)報導,鐵路發言人薩克納(Anil Saxena)說:「軌道上有水,橋梁都淹水了。因此,卡馬亞尼快車(Kamayani Express)的最後一個轉向架脫軌。同時,在另一個軌道,珍納塔快車(JanataExpress)的引擎與車廂也出軌。」

印度鐵路部長普拉布(Suresh Prabhu)在推特(Twitter)說:「派出緊急醫療人員等救援人員趕往事發現場,夜幕低垂與河水阻礙救援,但當局已下令投入所有可能的協助,盡力搶救。」10408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