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泰國爆炸案 泰警方發布2嫌犯追緝令

2015/8/31 14: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曼谷31日綜合外電報導)泰國警方今天表示,目前正在追緝和曼谷爆炸案有關的最新2名嫌疑犯。泰國警方不久前在曼谷郊區1間公寓查獲自製炸彈的材料。

法新社報導,警方發言人普拉育(Prawut Thavornsiri)在電視上公布追緝的嫌犯身份,「第一位是1名女子,姓名為萬娜(Wanna Suansan),年齡26歲」。這是泰國警方首次公布嫌犯姓名,並公布戴著面紗的年輕女子照片。

普拉育表示:「另外還有1名住在同1個房間的男子,國籍不詳。」

路透社報導,這名26歲的女子是泰國人,男子是外國籍。

今天起出炸藥原料的公寓,位於曼谷郊區民武里(Min Buri),距離警方29日逮捕嫌疑人的公寓不遠。(譯者:中央社劉淑琴)104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