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協助難民 歐盟法國建1500人帳棚

2015/8/31 21: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布魯塞爾31日專電)為了協助法國解決位於加萊的難民安置,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宣布,將提供520萬歐元緊急資金,協助法國興建可以容納1500名非法移民帳棚,以提供人道協助。

歐盟執委會副主席堤孟思(Frans Timmermans)及主管內政事務執行委員阿夫拉莫普洛斯(Dimitris Avramopoulos)今天在法國總理瓦爾(Manuel Valls)、內政部長卡澤納夫(Bernard Cazeneuve)前往法國加萊港(Calais)巡視,瞭解企圖穿越英法海底隧道的難民現況。

對於法國與英國政府在處理移民問題上的合作,特別是雙方承諾採取額外措施打擊人口走私犯罪網絡,並加快難民庇護申請等方面的努力,歐盟予以肯定。

堤孟思表示,加萊港和其他歐洲各地方的情況一樣,是歐盟整體問題,需要歐盟共同努力,找出解決之道,在人道精神與歐盟規範下提供必要協助。

歐盟執委會並宣布,庇護、移民與整合基金(AMIF)將提供520萬歐元緊急資金協助,在加萊港興建可以容納1500名非法移民帳棚,提供人道支援,並協助這些尋求庇護的難民可以前往法國其他地區。104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