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札幌円山動物園動物相繼死亡

2015/8/31 09:06(8/31 09: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雁雯台北31日電)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日本札幌市的円山動物園內出現動物相繼死亡現象,繼7月底的馬來熊與23日的斑馬後,30日11歲的馬賽長頸鹿「奈奈子」也被發現死在飼育場內。

奈奈子29日被飼育員發現胸前有細菌感染的現象,經過塗抹抗生素後,食慾依舊低落。30日上午,奈奈子就被負責的飼育員發現死在飼育場內。

奈奈子原本預計移到10月開幕的非洲區,因此從春天開始就轉到其他飼育場生活,並未出現不習慣的情況。

円山動物園從7月底出現馬來熊死亡後,動物園的管理中心也提出改善計畫,但23日斑馬「飛馬」也在移動過程中死亡,30日又出現長頸鹿「奈奈子」死亡。一般馬賽長頸鹿的壽命平均約20-30歲,奈奈子的死因目前還在解剖調查中。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