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費城新人拍婚紗 3000單車客裸體搶戲

2015/9/1 15: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費城31日綜合外電報導)一襲白紗的新娘走來了,不過你看之前要小心眼睛喔,因為在她身旁,3000名單車騎士一絲不掛,可是搶戲得很。

美聯社與「費城雜誌」(Philadelphia Magazine)網站報導,赤裸上身或畫滿彩繪的單車族,29日參加一年一度的「費城裸體單車日」(Philly Naked Bike Ride)時,意外當了新人柯恩(Ross Cohen)與戴爾森(Blair Delson)的婚紗照背景。

這對29日傍晚結婚的新人趁著婚禮前的下午繞繞市區各地景點,拍拍浪漫的婚紗照。攝影師吉德朱尼斯(Joseph Gidjunis)早就知道,拍照時,會有3000名單車騎士在街頭呼嘯而過,也跟兩人提了這件事。柯恩與戴爾森都認為,如果拍照時巧遇騎士大軍,大概會非常好笑。

他們拍了好多景點,連個腳踏車的影子都沒看到,還在想應該碰不到時,突然聽到像是單車大軍壓境的聲音,朝他們的方向慢慢逼近。這下錯不了了,這麼想的兩人決定不錯過這個好機會,要迎上前去,捕捉難得的鏡頭。

於是戴爾森一把拉起蕾絲婚紗,小碎步跑了大約半條街,追上單車群。柯恩當然不會讓她孤單,也三步併作兩步地追了上去。

戴爾森今天說:「我們看到他們,於是我蹬著高跟鞋,拉起婚紗,決定參一腳。」柯恩一把抱起戴爾森,帶著她穿梭單車群中,這邊和裸體騎士擊掌,那邊在單車群中拍照,奮力踩著踏板的騎士,也不忘為兩人歡呼道賀。

吉德朱尼斯拍了大約100張照片,其中許多是騎士等紅燈時拍攝,戴爾森和柯恩都非常滿意。

柯恩說:「照片完美地捕捉了那個時刻。」

吉德朱尼斯表示:「我很高興布萊爾(戴爾森)和羅斯(柯恩)擁抱了冒險犯難的精神。不過他們現在已經在開玩笑說,以後要怎麼跟小孩解釋啊!」(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0409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