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歐巴馬走冰河 先到咖啡館打包肉桂捲

2015/9/2 11:04(9/2 11: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安克拉治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下午至阿拉斯加州出口冰河(Exit Glacier)健行,但出發前先到咖啡店去買甜點,一口氣包下所有肉桂捲帶走。

美聯社報導,歐巴馬意外現身安克拉治市區1家咖啡店,他穿輕便外套、戴著太陽眼鏡,走進店裡時穿過許多歡呼民眾,直接來到蛋糕櫃前面。

他很快就決定要買肉桂捲,直接請店員把架上所有肉桂捲都打包。

歐巴馬3天的阿拉斯加行已進行到一半,或許因為這樣,他大方問隨扈甚至記者要不要來份甜點。

接著他走過大批店內顧客,不但和群眾握手,偶爾來幾個擁抱。

歐巴馬一行人離開時,有名可憐的白宮員工手抱兩大箱糕點走出來。

歐巴馬今天搭乘直升機到西華德(Seward)走冰河步道,明天則會走訪阿拉斯加州境內的極圈地帶。

新聞網站breitbart.com報導,歐巴馬在咖啡店內時也對店員說:「我來嚐嚐看那個核桃麵包和馬芬蛋糕。」

他腳上穿著登山鞋、身上則是黑長褲和Under Armour的外套。他和英國冒險家格瑞斯(Bear Grylis)一起前往冰河區。(譯者:中央社林仟懿)104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