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奮勇衝進火場 美受災民眾只為了肋排

2015/9/4 08: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3日專電)美國加州弗瑞斯諾日前發生一場火災,就在許多居民忙著逃離現場,有一個人突然跑進燃燒的公寓裡,原來是為了救回他的肋排,也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

這場火災發生在1日凌晨,弗瑞斯諾(Fresno)一棟6層樓的公寓發生大火,公寓內的居民正忙著逃離現場,但萊特(Robert Wright)卻反其道而行,反而衝回公寓中。

事後萊特接受訪問時才表明,當時他先救出了他的小孩,但隨後就想到了他的肋排。他說,因為肋排不便宜,他不希望就這樣浪費掉,才又衝進裡面把肋排救出來。

萊特在接受訪問時還拿著一塊特大號的肋排,晃呀晃的好不顯眼。

這段訪問馬上就在網路上蔓延起來,弗瑞斯諾消防隊指出,萊特的公寓就緊鄰著起火的公寓,他與他的家人都因為情況危急,被撤離到外面。

萊特說,當時大概凌晨3點,他覺得很餓,所以把肋排放著準備烹調,但隨後就看到隔壁燒了起來,趕緊逃出去。

消防隊隨後也詢問了萊特,證實火災與萊特無關。10409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