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德國收容難民 梅克爾說不加稅

2015/9/5 08: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柏林5日綜合外電報導)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在今天刊出的訪問中表示,德國可在不加稅也不妨礙政府收支平衡目標的情況下,解決今年破紀錄的難民與移民潮。

路透社報導,有鑑於大批移民湧入,德國政府計劃提補充預算釋出給難民的專款,並協助辛苦支付新來人口住宿及醫療費用的前線城市。

梅克爾在幾家國內媒體訪問中表示:「我們不會加稅,而且我們目標仍是不增加新債務然後達到收支平衡。」

梅克爾說,德國因預算狀況寬裕,較容易處理好這類「突發任務」,而難民危機是政府目前首要之務。

德國官員曾表示,由於稅收優於預期,加上售出電信頻率的大筆收入,政府今年額外公共支出可有多達50億歐元的額度。(譯者:中央社林仟懿)10409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