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慶抗日勝戰 漢江畔自行車健行大會

2015/9/5 11:57(9/5 12: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5日專電)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韓國分會今天在首爾市舉辦「紀念抗日戰爭勝利70週年漢江河畔自行車健行大會」,中華民國駐韓代表石定率代表部同仁踴躍參加,與韓華僑界展開良性互動。

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韓國分會會長趙勝源強調,為彰顯中華民族8年對日抗戰勝利的精神,並藉以鼓勵僑社華人鍛鍊強健體魄,加強聯誼,促進僑社和諧發展,特舉辦漢江河畔自行車健行大會。

石定表示,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韓國分會、漢城華僑協會、駐韓國台北代表部一起舉辦的漢江河畔自行車健行大會,可說是今年雙十國慶的一連串慶賀活動的開端,接下來有漢城華僑協會主辦的韓華國慶盃籃球賽、漢城僑中國慶大會、漢城僑小秋季運動會,在在凸顯了旅韓華僑對中華民國政府的支持熱忱。

漢城華僑協會監事長李寶禮及僑務副會長李中漢、漢城華僑小學董事長吳學彬、中華民國駐韓代表部顧問夏廣輝、行政組長梁兆林、新聞組長江嘉祥、經濟組長顏國瑞均參加了此項活動。

駐韓代表部同仁的國小兒子周又勁身披中華民國國旗在漢江畔自行車道路上奔馳,引來不少南韓晨跑民眾的關注。10409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