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雙十國慶酒會 台灣美食轟動首爾

2015/10/7 21:26(10/7 21: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7日專電)中華民國建國104年雙十國慶酒會今晚在首爾明洞樂天飯店水晶廳舉行,應邀來韓舉辦台灣美食饗宴的高雄河邊集團陳正忠等廚師團隊端出南台灣佳餚,吸引800名台韓貴賓大排長龍。

今晚的國慶酒會,由駐韓代表石定偕同夫人曾貝絲主持。

在漢城華僑中學醒獅隊的雙獅獻瑞開場後,漢城華僑小學合唱團在鋼琴和小提琴伴奏下,與現場來賓齊唱國歌,場面頗為壯觀。

韓國前總統金泳三等花圈數十個陳列在水晶廳外大堂上,擔任「韓台灣議員親善協會」會長的韓國在野黨「新政治民主聯合」國會議員趙慶泰、韓國前駐中華民國大使韓哲洙、現代自動車集團前副會長薛榮興、擔任「首爾-台北俱樂部」會長的鉅鵬集團會長白茸基、首爾外籍記者俱樂部前會長孟柱碩、漢城華僑協會會長譚紹榮等800人參加。

石定、趙慶泰、韓哲洙、白茸基、譚紹榮等貴賓在舞台一齊切慶生蛋糕,並高舉香檳齊祝中華民國國運昌隆。

高雄河邊集團陳正忠等廚師團隊主持的台灣美食饗宴攤位,推出櫻花蝦炒米粉、烏魚子炒飯、酥炸牡蠣、九層塔炒海瓜子,尤其地道的台灣牛肉麵是叫好又叫座的美食。

剛結束釜山國際影展亞洲電影市場展活動而由釜山搭乘高鐵趕來首爾的國家電影中心林巾秀一行4人,分了一小碗牛肉麵,害得廚師團隊頻頻向林巾秀一行陪不道歉。

樂天飯店的自助餐式佳餚,竟被台灣美食逼退至第二選擇項目,足見台灣美食的超高魅力。

另外,金門高梁酒和台灣水果啤酒也是現場貴賓叫好的「飲料」,一直大讚絕頂好喝,必將到超市選購帶給家人品嚐一番。10410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