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4歲女童性侵案 主嫌落網

2015/10/13 17: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新德里13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度警方今天表示,駭人的4歲女童性侵案主嫌已經落網;這名女童慘遭性侵及利刃劃傷後,被遺棄在鐵軌旁。

如今人在加護病房的女童9日失蹤前,在位於新德里貧窮地區附近的住家附近玩耍,這是印度一連串駭人性攻擊的最新一起案件。

媒體報導,受害女童不僅嚴重內傷,似乎還遭人以尖銳物體割傷。

資深警官告訴法新社:「我們已經逮捕頭號嫌犯,這名25歲的無業年輕人過去經常造訪這個地區,也認識這名被害人。」

他匿名表示:「我們正在查證他先前是否涉及任何性侵案。我們也正在訊問其他人。」

警方認為,牽涉這起攻擊案的嫌犯不只1人,且正在訊問其他嫌犯,不過當局目前僅逮捕1人。

德里婦女委員會(Delhi Commission for Women)負責人馬里瓦(Swati Maliwal)說,她已到醫院探視這名女童,並且以「駭人」來形容她的傷勢。

她在推特(Twitter)推文說:「她的狀況難以形容,相當駭人。她的雙親極為貧窮。這種可憎的罪行何時才能停止?」

印度2014年通報3萬6735起強暴案,其中有2096起發生在德里。

專家表示,這些數據恐怕無法呈現出問題的實際規模。(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4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