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駐澳洲總支部茶會慶雙十

2015/10/14 09: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4日電)中國國民黨駐澳洲總支部於當地時間10日上午舉辦慶祝雙十國慶茶會,駐雪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沈正宗呼籲大家繼續支持中華民國,因為只有民主化的中華民國才是中華民族未來的希望。

沈正宗表示,目前中華民國政府是採取「以台灣為主,對人民有利」的施政理念,靈活運用活路外交,讓台灣走向世界,也讓世界走進台灣。

此外,中華民國政府更發揮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精神,對許多遭受天災的國家都施予援手,積極參與各項國際救援行動。

在經貿方面,中華民國目前已與紐西蘭及新加坡等多個國家簽署自由貿易協定,為落實貿易自由化,中華民國政府也正積極爭取參與「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及「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議」(RECEP)兩個區域間貿易協定,希望能藉由各項貿易協定的簽署,讓台灣的經濟發展更上一層樓,增加人民的福祉。

這場國慶茶會是由中國國民黨駐澳洲總支部值月常委蔡秋禾主持,並邀請雪梨地區各界代表參加,活動歷時約1小時,氣氛溫馨熱烈。10410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