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法恐攻後迎感恩節 美機場維安不敢大意

2015/11/26 10: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紐約2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數百萬遊客今天啟程返鄉,準備歡度感恩節長週末,而當局因法國巴黎2週前剛發生恐怖攻擊,已通令加強全境機場維安。

美國總統歐巴馬則發表聲明,強調安全無虞,希望國人安心過節。

路透社與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報導,紐約市一年一度的梅西百貨公司(Macy's)感恩節遊行明天登場,預料將有創紀錄的群眾共襄盛舉。警察局長布瑞頓(William Bratton)表示,屆時部署的警力,將比以往更多。

歐巴馬在白宮告訴記者:「據我們現階段所知,國內沒有具體與可信情報顯示陰謀的存在。」疑似伊斯蘭好戰分子13日在巴黎發動協同連環恐攻,造成130人喪命。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感恩節,許多美國人將和大家族聚在一起,享用傳統的火雞大餐。佳節前夕,歐巴馬由聯邦調查局(FBI)局長與其他高階安全官員陪同出席記者會表示:「我們正在採取各種行動來捍衛國土的安全。」

感恩節長週末是美國一年之中最繁忙的旅遊假期,美國汽車協會(AAA)預計,今年的長週末會有近4690萬人出門旅行,其中360萬人會搭乘飛機。

追蹤網站報導,美國多數機場所通報的班機誤點時間都在15分鐘以內,從華盛頓到紐約,乘客都說,維安比平常嚴密,但旅程相當平順。(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04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