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贈哥倫比亞貧鄉學童耶誕玩具

2015/11/27 07:58(11/27 10: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7日電)中華民國駐哥倫比亞代表葉德貴於當地時間26日代表政府,透過哥國參議員賈西亞協助,捐贈賈西亞的家鄉那里諾省學童耶誕節禮物,有效傳達中華民國積極推動人道援助的國際形象。

賈西亞(Guillermo Garcia Realpe)致詞表示,那里諾(Narino)省是哥國最貧窮的農業省之一,加以長期受到叛軍及毒梟的威脅,多數農民物資缺乏、生活困苦。他感謝台灣在耶誕佳節前夕,雪中送暖,捐贈那里諾貧鄉地區學童耶誕節禮物,讓孩童們能也能感受到佳節的歡愉氛圍。

葉德貴指出,中華民國政府長期協助友台國家進行社會救助工作,這次活動亦盼能讓這些學童感受到來自遠方台灣友人的祝福。未來在哥國後和平時期也樂願在能力範圍內,繼續為哥國社會發展提供必要的協助。104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