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蜜雪兒白宮嗨唱饒舌 幽默提倡唸大學

2015/12/11 09:32(12/11 10: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形象聰明又時尚,也曾大跳放克舞,現在她展露較不為人知的一面,大唱饒舌歌鼓勵孩子上大學,展現出她的幽默。

法新社報導,蜜雪兒本身畢業於哈佛大學法律系,她和常模仿美國總統歐巴馬的演員杰法洛(Jay Pharoah)在白宮邊跳舞邊對著麥克風唸rap,影片10日正式公開。

歌詞寫到:「如果你想開飛機,就要當學士,胸懷大志拿支票,把你腦袋裝滿知識。」

這首饒舌歌是為學生網站「大學幽默」(College Humor)製作,作為改善美國大學畢業率下降的行動之一。

蜜雪兒唸的歌詞還包括:「芝加哥南區,我們都知道,我們每晚要熬夜才能撐到明天。」她自己就是在芝加哥南區長大。

「每個人真的都能實現夢想,嘿,在密西根聽著的孩子,這可能就是你。」

蜜雪兒擔任第一夫人期間,曾提倡多項運動,包括健康飲食、女孩受教權,以及協助軍眷。1041211

※你可能還想看:
歐巴馬自爆不會唱饒舌 還是追到蜜雪兒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訪英 推女孩受教權
影片/倡女孩受教權 蜜雪兒:美英挹注2億美元
消滅貧窮 碧昂絲攜手美國第一夫人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